♥..我的生命由我主宰..♥

♥..我的生活由我控制..♥

1.4.10

SURPRISED♥

昨天是愚人節
在學校沒有玩人
也沒有被人耍
平安的度過..
回到家就玩電腦..
結果看到某人的FB狀態:愚人節快樂!我的好朋友回來了~
等等..
愚人節.
好朋友.
回來.
不不..
一定是想太多了..
他還有3天才回來啊!
嗯,一定是我想太多~
結果我手太癢
打了電話給他
結果...
打得通!!!
怪了..
開始懷疑.....
.....
不久
"他"就出現在我家門口~
原來..
我被蒙在谷里..
哈哈
雖然被騙了
但是覺得很開心
:]
驚喜滿滿..

HAPPY APRIL FOOL DAY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