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.我的生命由我主宰..♥

♥..我的生活由我控制..♥

4.4.10

PASS~♥

如題
我pass了!
哈哈
很開心嘍
考undang沒有想象中的難
但絕對沒有想象中的容易!!
1個小時的測驗
我用了30分鐘就完成了
50題
大概有10題沒把握..
心里想:唉,這次一定完蛋了T.T
明明可以check 答案了卻又沒有勇氣
決定再仔細檢查多一次
終于..
提交答案了..
在揭曉成績的前一刻
真的是緊張到極點啊!!
瞄了成績
44/50 lulus
yes~~
過關了~
跟我一起去考的朋友也是順利過關~~
哈哈
開心~
接下來是聽理論
感覺到離我的駕駛執照越來越近了~~
希望能在生日之前拿到駕照!
加油~
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